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第一副总统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2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阿富汗第一副总统马苏德3日在喀布尔会见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

  马苏德在会见时说,阿富汗政治进程取得很大进展,安全形势有所好转,当务之急是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中国的经验对阿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马苏德还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阿提供的援助,强调阿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进
一步加强与中方在经贸、农业、交通、能源、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武大伟说,中阿是近邻,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源远流长。中方重视与阿关系,希望在现有基础上推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愿在阿和平重建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中方愿积极参与有助于阿经济发展的多边合作机制,也愿继续通过双边渠道向阿提供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