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高官骚扰下属丢乌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7:11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联合国一名官员12月3日透露,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已决定解除选举援助司司长卡丽娜·佩雷利的职务,原因她骚扰雇员和管理不善。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安南会在5日正式宣布开除佩雷利的决定。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当天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乌拉圭人佩雷利因为帮助组织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勒斯坦的一系列选举,曾受到广泛赞扬,被视为联合国的一颗政治新星。

  然而,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国一份管理报告援引雇员的话说,“性暗示”是选举援助司的组成部分。这份由一家瑞士咨询公司完成的报告写道,选举援助司的许多雇员都说,“因为领导在办公环境中的行为,他们的情感受到折磨”。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