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默克尔呼吁伊拉克武装分子立刻释放德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8: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其他各界人士12月4日呼吁武装分子释放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女人质奥斯特霍夫,而德国政府仍在继续试图同绑架者取得联系。

  据美联社报道,默克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要求绑架者立刻释放人质。”她还称德国政府“正在尽一切可能挽救苏珊·奥斯特霍夫和其同伴的生命”。

  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沃尔特·施泰因迈尔3日曾称“我们很遗憾的在第一周内没有同绑架者建立起直接或间接的联系”。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德国外交部发言人4日早些时候称目前政府正在集中全力处理这一事件,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