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1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12月4日电(记者戴阿弟 林小春)尼日利亚媒体4日报道,尼日利亚南部埃多州首府贝宁城3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多人受伤。

  尼日利亚联邦道路安全委员会埃多州主任恩瓦卡对记者说,3日上午,“一辆油罐车突然失去控制,冲向路边的一栋建筑物,把路边的一辆小公共汽车和一辆小卧车撞毁,当场压死15人”。

  油罐车司机解释说,车辆发生机械故障,失去控制,为了避免冲入路边的河流,他下意识地将方向盘打向了道路的另一方。然而,恩瓦卡说,油罐车的司机是疲劳驾驶,他很可能睡着了。

  警察和路人用数小时才将死者从撞毁的车辆中清理出来,贝宁城的交通也因这起交通事故被堵数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