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自杀式爆炸造成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4日电(记者徐群)阿富汗地方官员4日证实,当天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发生了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包括袭击者在内共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坎大哈省警察官员阿卜杜勒·哈基姆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美军车队经过时引爆了绑在身上的炸弹,爆炸殃及路人,造成1死2伤。美军方面没有车辆和人员伤亡。

  塔利班武装分子今年加强了针对阿富汗政府军和外国驻军的袭击,尤其在南部坎大哈等省更是频繁,且更多的采用自杀式袭击。这次事件是两个多月来发生的第十起自杀式袭击。

  自2001年底塔利班倒台后,共有约2万名以美国为首的联军驻扎在阿富汗,以开展进一步的清剿行动。迄今已有超过200名美军人员在与塔利班有关的袭击中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