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举行圣诞美女秀 各国圣诞老人将上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7:31 华商网-重庆时报
纽约举行圣诞美女秀各国圣诞老人将上岗(图)

美女们正在秀各自的圣诞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纽约举行圣诞美女秀各国圣诞老人将上岗(图)

澳大利亚圣诞老人冒酷暑


纽约举行圣诞美女秀各国圣诞老人将上岗(图)

瑞士圣诞老人骑摩托车送礼物


纽约举行圣诞美女秀各国圣诞老人将上岗(图)

英国圣诞老人坐直升机送礼物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日给这个寒冬带来了暖意,全球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疯狂。日前美国纽约举办了一场圣诞美女秀,各路美女穿上各种款式的圣诞装展示美丽。这与其他选美比赛不同的是,这些美女所展示的泳装以及晚礼服都与圣诞有关。据报道,这次圣诞美女秀将于6日(明天)正式与公众见面。

  从内至外“秀”圣诞

  在选举圣诞美女时,众美女穿上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圣诞款内衣系列,这些内衣全是为圣诞节而设计的,在秀场内,观众们被圣诞美女迷惑,他们饱餐了一顿圣诞声色大餐。圣诞款内衣推出后,那些爱美的女性在圣诞节穿上圣诞内衣,从内至外都沉浸在圣诞的快乐之中。

  富豪美女圣诞嫁人

  据传美国希尔顿酒店的美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在圣诞节期间与她现任男友———东欧某国造船业巨头的后代斯塔弗罗斯在夏威夷举行海边婚礼。

  据消息人士说:“希尔顿一家将在夏威夷过节,她的男友也会与家人一起来,婚礼可能会在海滩上举行,他们已经包下了一块私人海滩,新年前夜两家人还会举行一个聚会。

  相关新闻

  圣诞老人直升机送礼物

  还记得那个关于圣诞老人的故事吗?传说中,圣诞老人肩挎装满礼物的口袋,从房顶的烟囱里爬进来,然后把带着爱与祝福的礼物悄悄地塞进孩子的长筒袜里。

  可是英国的圣诞老人将打破传统方式,坐直升机派送礼物,届时对于那些期待圣诞礼物的孩子们来说,圣诞老人从天而降,实在是一种惊喜。

  而瑞士的圣诞老人将骑着

摩托车穿越大街小巷,带领哈雷摩托车队帮助分发圣诞礼物。

  冒着酷暑的圣诞老人

  圣诞节,大家一定会想到漫天飘扬的雪花、温暖的壁炉、香喷喷的佳肴,而在此刻的

澳大利亚悉尼正是酷暑季节,人们正在海滩上消暑。对于圣诞老人来说,厚厚的圣诞装实在是闷热,因为在温度高达20多摄氏度的悉尼,穿上毛茸茸的圣诞装实在是难过。

  这次圣诞老人还带来了一只大口袋,他要把在这一年表现很淘气的孩子装进口袋,然后给他们上一堂教育课。肖福燕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