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发现集体坟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黎巴嫩发现集体坟墓(图)

  挖掘现场。新华社贝鲁特12月3日电(记者潘立文)据3日来自黎巴嫩国内治安军的消息说,黎在贝卡谷地阿尼杰尔镇附近发现一处集体坟墓,目前已挖掘出约20具尸体。

  黎治安军说,目前死者的身份还无法辨认。他们已将挖掘出的人肢体骨骼和头颅等
被分别装入了尼龙袋,并打算通过“DNA”化验来确定死者的身份。

  根据现场的黎法医对挖掘出的人体骨头的测定,包括1名军人在内的20名死者至少是在12年前死去的。

  据当地居民说,“这个坟墓附近原来是叙利亚情报局的1座监狱,被关押在监狱里的人被折磨死后就埋在这里”。

  自从叙利亚军队1976年进入黎巴嫩到它于2005年4月撤离,叙利亚在黎巴嫩的情报机构总部就设在阿尼杰尔镇。

  据报道,近年来,被关押在叙利亚监狱和失踪的黎巴嫩人的家属多次在联合国驻贝鲁特机构大楼前举行静坐,要求叙方释放他们的亲人。据声援被关押在叙利亚监狱和失踪的黎巴嫩人委员会说,目前仍有约100人被关押在叙监狱里,另有数千人失踪。对此,叙方予以矢口否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