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警方开枪打死绑匪将女华商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菲律宾警方4日在黎剎省安智保洛社与绑架嫌匪发生枪战后﹐成功解救出一名华裔女商人及其司机﹐这离受害人被绑不到3个小时。一名绑匪在枪战中被杀。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被解救的两名受害人被认明是46岁的女华商王琳(音)和她的司机奥利瓦利奥。但是在警方与绑匪发生枪战期间﹐司机奥利瓦利奥被流弹打中受伤。

  据报道﹐两名受害人于4日下午2点左右在菲律宾黎剎省遭到四名武装人员绑架的。警方在获悉后立即在黎剎省的主要通道设立检查点。不久,警方即获悉嫌犯躲藏在安智保洛市的金谷住宅区,并马上展开解救行动。

  在解救行动中,警方打死一名嫌犯﹐捕获一名嫌犯﹐另外二名嫌犯逃脱,一名警官在枪战中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