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机坠地爆炸 畜牧业大亨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最大的畜牧公司斯坦布罗克畜牧公司3日说,该公司主席皮特·梅尼加左因飞机失事,在澳大利亚内地不幸罹难。

  警方说,梅尼加左及其妻子遗体于2日夜在飞机残骸中被发现;3日,警方又发现飞行员和一名尚不能公开姓名的遇难者遗体。

  澳大利亚航空安全管理局发言人皮特·吉布森说,梅尼加左的飞机2日下午在新南威尔士州西部坠地并起火爆炸,失事原因可能是为躲避暴风雨所致。他说:“根据经验来判断,天气因素是事故调查的重点。”

  斯坦布罗克畜牧公司旗下拥有24万头牛,数量仅次于澳大利亚首富克里·帕克旗下的澳大利亚农业公司和统一畜牧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