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运营商选定中兴通讯合资 华为最终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40 国际在线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印度第一大运营商Bharat Sanchar Nigam Ltd(BSNL)公司CDMA手机和无线固定终端设备订单的竞标过程中,华为科技输给了另一家中国电信设备厂商中兴通讯。在新合资公司中,BSNL和中兴通讯的投资比例为50:50。

  首次投标之后,中兴通讯和华为科技双双入围,双方均有望成为BSNL的合资伙伴。

  但随后BSNL公司一位高层表示:“经过对投标者项目意向书的进行仔细研究后公司做出决定,选择中兴作为BSNL迄今为止的第一个合资伙伴。”

  这位高层表示,BSNL已经启动了与中兴通讯的谈判,有关合资公司的细节很快将会公布,合资项目将涉及机器设备及技术的转让。

  新合资公司成立之后,首批产品将包括100万部CDMA手机和大概同样数量的无线固定接入终端,BSNL高层还证实,这些产品将在公司位于加尔各答的工厂生产,今年早些时候,该工厂通过了ISO 9001国际认证。

  对于华为科技来说,此次竞标失败是其近期连续在印度遭受的第二次打击,上个月,BSNL取消了与华为之间105万CDMA线路的生产合同。(丁克)

  来源:新浪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