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捐脸女系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法国媒体3日报道说,世界首例成功“换脸”手术中的捐脸女子系自杀身亡。

  医生说,这名38岁的女子为上吊自杀,来自法国北部里尔地区。在被发现并送到医院时,这名女子已经处于脑死亡状态。她的家人此后同意将她的脸移植给迪努瓦尔。

  “换脸”女迪努瓦尔3日发表手术成功后的首次讲话,对新面孔表示满意,并感谢捐赠者家人同意这次手术。迪努瓦尔当天还说,与捐脸女一样,自己半年前曾萌生自杀念头。她5月曾突然感到抑郁难当,便服用过量安眠药,不想迷迷糊糊中被狗咬伤,面部遭受“可怕”创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