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南部遭暴雨袭击7.5万人被疏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01 新华网
印度南部遭暴雨袭击7.5万人被疏散(组图)

12月4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钦奈,两名当地居民在被洪水淹没的路面上前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印度南部遭暴雨袭击7.5万人被疏散(组图)

4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钦奈,当地居民在被洪水淹没的路面上划船前行。


印度南部遭暴雨袭击7.5万人被疏散(组图)

4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钦奈,当地的渔民用船救出被洪水围困的居民。


  新华网新德里12月5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5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时报》:印度总理曼莫汗·辛格4日表示,印度政府不会要求前外交部长、现任不管部部长纳特瓦尔·辛格辞职。但是如果他本人提出辞呈,会予以考虑。纳特瓦尔·辛格被指控涉嫌从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中非法获利。

  《印度快报》:印度国大党4日在党主席索尼亚·甘地主持的会议上解除了纳特瓦尔·辛格国大党决策委员会成员的资格。在它的关于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的调查报告里,联合国点名国大党和辛格从该计划中非法获利。

  《印度教徒报》:暴雨连日袭击了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钦奈,导致洪水泛滥,至少有7.5万人被疏散。

  相关报道:印度连降暴雨21人死亡3万人无家可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