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逮捕大批武装人员 炸弹威胁依然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孟加拉国警方一个星期来在全国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扣押了近200名宗教极端分子与武装人员。与此同时,炸弹威胁仍频频出现在多个城市。

  警方4日证实,在前一晚的行动中共逮捕近70名武装人员。过去一周,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逮捕了包括许多宗教学校学生在内的嫌疑人。

  过去半个月以来,宗教极端分子在孟接连发动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政府工作人员、法律界人士、记者、教师频频遭到死亡威胁。

  自从今年8月发生系列爆炸袭击后,孟加拉国不断发生新的炸弹威胁。首都达卡警方4日说,两名流浪儿当天无意中发现了一颗藏在公交车上的定时炸弹,所幸警方及时赶到将炸弹拆除。警方说,这枚重3公斤的炸弹中除火药外还装有大量铁珠,如果爆炸,威力足以穿透车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