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向佩雷斯“封官许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以色列政坛两大重量级人物、现任总理阿里埃勒·沙龙和前工党主席希蒙·佩雷斯12月4日在耶路撒冷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演一出“你投桃我报李”的“双簧。”这是自佩雷斯退出工党后,两人首次在公开场合相伴露面。

  沙龙说,如果他领导的“前进党”在明年3月议会选举中获胜,佩雷斯可以在新政府中挑选任何职位。他相信,佩雷斯将在今后的巴以和平进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请
希蒙·佩雷斯选择他中意的任何职位,希蒙可胜任任何位置。”沙龙说。

  “无论希蒙选择哪个职位,他都将在外交进程中成为(我)完全而核心的伙伴。”沙龙在谈到巴以关系时说。

  佩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说,他与沙龙之间正在建立“广泛的伙伴关系”,以寻求中东地区的和平和经济发展。“我看到了机遇,我们不能失之交臂。”佩雷斯说。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