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军方和叛军合作 联手救出两名被绑架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9: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军方和叛军说,游击队和政府军昨天进行罕有的合作,在菲南联手救出两名被绑架的教师。

  陆战队准将多罗菲诺说,教师拉库尼和他的妻子在上星期五被绑架,过后,菲律宾海军陆战队和数百名叛军就展开大搜索行动。结果,一批游击队员发现两人被弃在南拉瑙省的皮亚加坡镇。

  他说,叛军马上将两名教师交给陆战队。陆战队当时和其他的游击队员包围这个山区。

  他说,绑匪未具体说出赎金的数额,由于来了大批军队和叛军,他们只好逃离。

  叛军发言人卡巴鲁说,游击队要证明他们渴望和平,随时都愿意和政府合作实现这个愿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