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拒答美秘设监狱问题 称CIA反恐情报挽救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5日反驳了欧洲评论家们对于美国强硬的反恐政策的批评,并坚称中央情报局的反恐情报挽救了欧洲人的性命。

  就近段时间有关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欧洲设秘密监狱的报道,赖斯第一次作出了详细的回应。她说:“美国将使用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击败恐怖分子。”

  但是赖斯在临行前仍一贯的拒绝回答一个根本问题,即美国究竟是否在欧洲设有秘密监狱。

  赖斯于本周对欧洲四国进行访问。(俞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