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强烈谴责以色列内坦亚自杀式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5日电(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尔利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强烈谴责当天在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事件。

  埃尔利说,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表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必须立即采取措施解散恐怖组织并结束其暴力行为,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他还说,叙利亚必须立即采取措施,关闭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在叙利亚的办事处并驱逐该组织的成员。

  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塔亚5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伤。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已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