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发生自杀式爆炸至少45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5日电(记者魏建华 高路)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的一个商场5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据以色列电台报道,爆炸发生在上午11时30分左右,正值购物高峰时间。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有目击者说,袭击者企图进入商场未果,随后在商场入口处引爆了炸弹。

  救援人员说,至少5人在爆炸中丧生,另有40多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另据《国土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已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以色列城市内坦亚地处地中海沿岸,与巴勒斯坦城镇图勒凯尔姆距离较近,在过去的冲突中一直是巴方武装人员袭击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