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两成特工是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墨西哥总检察院4日说,墨西哥联邦调查局(AFI)目前每5名特工中就有1名在接受犯罪调查。

  总检察院在一份报告中说,联邦调查局目前有1493名特工因涉嫌犯罪正接受调查,其中457人正面临起诉。这一机构共有大约7000名特工。

  墨西哥总统比森特·福克斯2001年仿照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成立AFI,所属特工均为警界精英。但4年之后,墨西哥民众逐渐发现,这一精英机构已被强大贩毒团伙渗透。

  墨西哥总检察院上周说,8名特工因涉嫌绑架4名嫌疑毒贩,并杀死其中至少1人,目前已经受到指控。这一事件也使联邦调查局成为丑闻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