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闯白宫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46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12月4日,一名来自阿肯色州的男子乘人不备,擅自翻越了白宫的栅栏。不过他还没有来得及往里走,就立刻被白宫特工逮捕。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正在白宫内。

  美国国土安全部特工处发言人乔纳森·切丽说,他们已经确认这名翻越白宫栅栏男子的身份,他叫肖恩·考克斯,现年29岁,来自阿肯色州。

  4日当天午饭时间,考克斯悄悄翻越了白宫东北侧的栅栏。由于特工们及时发现,他翻越之后被迅速逮捕。当一名特工押送考克斯前往附近的岗楼时,路旁穿制服的特工们都很警惕,还拔出了枪。

  切丽说,考克斯身穿外套和蓝色的运动套衫,胡子拉碴,看起来很不精神。当特工们逮捕他的时候,他的裤子湿乎乎的,而且很脏。事发时,考克斯身上没有携带武器。当时有记者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当记者询问考克斯翻越栅栏的动机时,他没有回答。

  事发时,布什总统和第一夫人劳拉正在白宫内。

  由于擅闯白宫,考克斯被控非法闯入罪,他将于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受审。(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