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交友不慎 布什女儿钱包被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51 重庆时报

  

交友不慎 布什女儿钱包被盗(图)

  布什女儿詹娜据5日《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娜一向喜欢饮酒作乐,从而拥有了“派对女孩”的头衔。但日前她却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两个星期前当詹娜参加一个狂野派对时,醉醺醺的她和一名陌生小伙子调情,不料后者竟是一名心术不正的“三只手”,将她遗忘在沙发上的钱包偷走,并取走了其中1000美元现金和“第一女
儿”大学学生证,然后四处炫耀。

  借酒意和陌生小伙调情

  据报道,这一秘闻正是那名偷走钱包的小伙本人向媒体披露的。大约两星期前,布什的23岁双胞胎女儿詹娜和几名好友来到纽约下东城区一家经常光顾的“快乐结局”酒吧参加一个狂野派对。其间,詹娜喝下多杯啤酒,并大跳热舞。当詹娜玩累了在舞池边的沙发上休息时,他趁机凑到她身边,不停地说些恭维话和詹娜套近乎。

  据悉,这名小伙很快博得詹娜的好感。到后来,醉醺醺的詹娜借着酒意,竟和这名刚认识的小伙调起情来。

  走得太匆忙忘拿走钱包

  让该小伙失望的是,当他试图向詹娜提出“进一步要求”时,詹娜却果断地回绝了他,并起身和朋友们离去。但由于走得太匆忙,詹娜将自己的钱包忘在了沙发上。据悉,当时她的钱包中有1000美元现金和她在德州奥斯汀大学的学生证。

  该小伙称,詹娜刚起身要走,他就发现了那个遗失的钱包。但是,他并未叫住詹娜,反而悄悄将钱包藏进自己的口袋中!等回到家后,他把里面1000美元取出,然后拿着詹娜的学生证四处向朋友们炫耀,称自己和“第一女儿”调情,并“偷”走了她的钱包。

  劳拉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日前,当一家娱乐新闻网站的摄影记者特拉威斯·波斯顿前往“快乐结局”夜总会采访时,那名小伙子趁机将此秘闻告诉了波斯顿,并拿出詹娜钱包和里面的学生证展示给记者看,以证明自己所言不虚。记者波斯顿称:“那小伙对着我的摄像机回忆了当晚经过,并让我拍下了詹娜的学生证。”

  记者波斯顿称,由于事关重大,他仍在考虑是否将这段采访录像在网站公开。但尽管证据确凿,4日当记者将“詹娜丢钱包”一事向白宫方面通报时,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表示劳拉拒绝对其女儿的私生活发表任何评论。袁海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