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七岁女童被人残害 日本警方网上寻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日本媒体5日报道说,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互联网留言,试图借此找到杀害一名7岁女童的凶手。

  遇害女孩吉田勇纪的尸体2日晚在茨城县一处丛林中被找到,上面发现刺刀伤口。案发后,日本民众一片哗然。就在10天前,另一名同龄女童在日本西部被歹徒勒脖致死。

  日本时事通讯社5日报道说,在警方调查的互联网留言当中,有一条写道:“我将从一名潜在凶手变成真正凶手。我正在计划绑架一名小学女生。”另有一名网民留言说:“一切都准备就绪。我已经研究了学校周边环境。我将成为一名凶手!”

  报道说,这些留言是上周所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