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名斯里兰卡士兵触雷身亡 强硬将军就任陆军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斯里兰卡军方12月6日宣布,五名斯里兰卡士兵当天在北部贾夫纳镇触雷身亡。这是三天来发生的第二起士兵触雷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五名死者中包括一名军官。军方怀疑是泰米尔猛虎组织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目前,猛虎组织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有分析人士指出,斯里兰卡总统当天任命强硬的萨拉特·丰塞卡将军担任陆军司令,这是在向猛虎组织发出信号:政府下一步将要采取强硬措施。丰塞卡坚决表示,军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猛虎组织的挑战。

  就在本月4日,七名斯里兰卡士兵在执行任务时触雷身亡。(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