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患者起诉救护车迟到获赔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46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经过4年的法庭较量,一名服药过量的英国女子以救护车迟到延误救治为由,最终获得急救中心高达500万美元的赔偿。

  现年25岁的克莱尔·伯切尔2001年10月因治疗产后抑郁症时不慎服药过量留下脑损伤后遗症。她将这一切归咎于急救中心的救护车来得太迟,并且在把她送往医院途中救治不当。

  虽然急救中心5日与伯切尔达成赔偿协议,但对所有失职指控全部否认。伯切尔在向法庭递交的起诉书中说,救护车到她的住所至多不超过10分钟路程,但从她打电话叫救护车到救护车赶到一共用去半个小时之久,延误了她的治疗。因此,伯切尔把急救中心告上法庭。

  原告律师说,经过那场不幸后,虽然这个家庭经过4年的漫长等待才获得赔偿,不过他们最终免于出庭忍受煎熬,这一点还算令人感到安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