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六成美国人望下届总统跟布什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公众对总统布什的表现似乎越来越不满意了。据《时代》周刊星期日报道,有五分之三的美国人表示,在2008年的下届大选中,他们要选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总统来。

  民意调查还发现,大约53%的美国人不满意布什的表现,而满意的只有41%。这与最近数周来布什的支持率持续偏低相一致。

  关于2008年的总统大选,60%的受调查者回答,希望下一届的总统跟布什“完全不同”,只有36%的人说,希望选一个跟布什差不多的人。这次民调是由《时代》周刊进行的。

  还有60%的人说,他们不满意布什处理伊拉克问题的方法,同时有38%支持布什的伊拉克政策。有50%的人认为,美国入侵伊拉克是错误的。

  至于有争议的伊拉克战争前的情报问题,有45%的人相信总统在安排这场战争时是诚实和可相信的,但是另外48%的受调查民众认为,布什故意误导了美国人民。

  在11月29日至12月1日期间、通过电话对全国1004名成年人进行的随机民调中,对布什能否重新得到公众支持的问题,受访者意见分歧。近46%的人回答,公众对布什的支持还可能恢复到以前的程度,另外49%的人认为不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