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迷信说法增加染病危险 印度司机成爱滋病高发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世界卫生专家警告说,印度在未来十年之内,极有可能成为“世界爱滋病中心”,而印度传染爱滋病的高危险群是卡车司机。

  因为在印度许多卡车司机之间流传著一种近乎迷信的说法,就是卡车司机如果太久没有发生性行为的话,轻则失明,重则没命,所以他们宁愿冒著得性病,甚至得爱滋病的危险,都要在送货途中召妓。

  一名二十二岁卡车司机说,自从他十八岁开卡车以来,他每隔两三天就要召妓一次;四年当中,他已经两次得到淋病和梅毒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