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经济利好消息小幅推升纽约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6日电受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部门劳动生产率上升这一利好消息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早盘大幅攀升,但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收盘时涨势有所回落。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非农业部门的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上升了4.7%,为两年以来的最大升幅,超出此前分析人士4.1%的预期。此外,第三季度衡量通货膨胀压力的重要指标单位劳动力成本按年率计算下降了1%,投资者对美国通
货膨胀的担忧有所缓解,纽约股市随之获得上升动力。但由于投资者随后进行获利回吐操作,三大股指终盘仅小幅上升。

  当天收市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21.85点,升幅为0.2%,收于10856.86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1.61点,升幅为0.13%,收于1263.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3.12点,升幅为0.14%,以2260.76点报收。

  同日,欧洲三大股指也全部告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8.4点,升幅为0.52%,收于5538.8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33.99点,升幅为0.65%,收于5300.85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26.66点,升幅为0.57%,收于4677.2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