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生效期出现错误 美移民厅正回收六万份出错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早报网援引“美联社”报道电,美国移民厅正在收回六万份有错误的永久居住证(绿卡),这个行动使那些持卡的移民感到担忧,他们需要绿卡来找工作、领取驾照和申请信用卡。

  另据中新网报道,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发言人本特利说,绿卡中的错误由电脑造成,卡上出现了错误的绿卡生效日。

  绿卡上的这个日期纪录持卡人获准留美居住的日子,被用来确定持卡人申请美国公民的等候期。

  永久居民也使用绿卡作为出入美国的身份证件。

  本特利说,当局没有留意,把这些出错的绿卡发给难民、申请庇护的人以及古巴和越南移民。

  当局发信要求收到错卡的人把绿卡退回,并答应在三个星期里向他们补发新卡。

  一些社群和权益组织说,这次错误在移民中造成了不安。

  一些绿卡没有错误的人也收到当局通知,要求他们把绿卡交回,使更多人感到困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