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学院遭女警官自杀袭击43人死亡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34 国际在线

  

巴格达一学院遭女警官自杀袭击43人死亡(组图)

  两名美国士兵守卫在医院门前。

  

巴格达一学院遭女警官自杀袭击43人死亡(组图)

  一名受伤者被人们送到医院。

  

巴格达一学院遭女警官自杀袭击43人死亡(组图)

  一名受伤的伊拉克警察向记者讲述爆炸发生的场景。

  国际在线消息:综合媒体报道,两名自杀式爆炸袭击人员6日在巴格达一家警官学院引爆炸药,至少43人被炸死,70多人受伤。

  另据中新网报道,伊拉克“基地”组织在爆炸后宣布对事件负责。伊拉克警方称这起爆炸事件经过了精心策划,所有的死伤人员均为警官或警察学院学生。

  法新社援引伊拉克内政部长的话说,实施爆炸的两“人弹”是两名女警官。

  “今天上午发生的爆炸由来自同一个学院的两名女警官实施。”伊拉克内政部长说。他称该事件表明叛乱分子的“内部渗透”很难得到控制。

  驻伊美军称,第一名“人弹”在学院教室外一群学生附近引爆了炸弹。当时很多幸存者以外遭到了迫击炮袭击,匆忙跑向一个掩体,这时第二名“人弹”引爆了绑在腰上的炸药。

  爆炸发生后,伊拉克“基地”组织在一家伊斯兰网站宣布“两名真主保佑的兄弟”实施了对警察学院的袭击。目前这份声明的真实性还无法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