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袭击使沙龙支持率攀升 利库德集团同时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以色列《国土报》6日开展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在以色列北部海滨城市内坦亚5日发生自杀式爆炸后,以色列总理沙龙和他领导的前进党的支持率再度攀升。

  根据民意调查结果,如果以色列现在举行大选的话,沙龙的前进党将获得以色列议会所有120个席位中的39个,比上周民调结果增加两个。

  利库德集团也将从这次恐怖袭击中受益,所获得的席位将从9个上升到12个。而工党则是最大的受害者,其所能赢得的席位数将从上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的26个减少到22个。

  这份调查显示,在安全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前进党和利库德集团将得到更多的支持。

  以色列将于3月份举行议会选举,前进党、利库德集团和工党将是这次选举中的主要竞争对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