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北部一医院遭袭击3名警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7日电(记者冉维)伊拉克一伙武装人员7日凌晨袭击了伊北部基尔库克的一家医院,打死3名警察,并劫走了一名计划刺杀审判萨达姆法官的被关押者。

  伊拉克警方当天说,大约有20名武装人员冲进了医院,在和警察交火后将这名被关押者从房间里劫走,同时还打伤6名警察。

  这名被关押者因涉嫌计划刺杀审判萨达姆的一名法官而被逮捕。由于在被捕过程中受伤,他被关押在基尔库克的这家医院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