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罗德卸任后苦学英语 将出任一家瑞士传媒集团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3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离任后在干什么?德国媒体6日报道说,他眼下正在英国威尔士一家英语学校“充电”。而学习之余,他还不忘到酒吧喝上几杯。

  媒体报道说,施罗德自上月卸任后虽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但他可没闲着。这位前总理现正在英国小镇蒙哥马利的一栋18世纪古宅中埋头苦学英语。

  提供英语培训的公司在网站上说,其课程专为“商业及专业人士”量身打造。也许正是这则广告吸引了已经61岁的施罗德。他上月宣布,卸任后将走上全新的工作岗位,出任一家瑞士传媒集团的国际政治顾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