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国家外长通过伊斯兰特别首脑会议决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8: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利雅得12月6日电(记者朱少华)伊斯兰会议组织助理秘书长、伊斯兰特别首脑会议发言人曼南6日说,伊斯兰国家外交部长和大臣当天举行伊斯兰特别首脑会议预备会议,就反恐、伊斯兰世界的争论、伊斯兰会议组织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通过了伊斯兰特别首脑会议决议草案。

  曼南对新闻界发表讲话说,伊斯兰国家外交部长和大臣在吉达举行的闭门会议上,
对沙特和伊斯兰会议组织提出的首脑会议3个决议草案进行了研究和磋商,修改并通过了草案。草案将提交伊斯兰特别首脑会议讨论、修改并最后通过和宣布。

  据当地媒体报道,3个决议草案是作为东道国的沙特提出的“麦加宣言”,伊斯兰会议组织提出的关于应对世纪挑战的“未来十年行动纲领”和关于伊斯兰会议组织工作要领的“前瞻性理论”。

  伊斯兰国家特别首脑会议将于7日至8日在沙特伊斯兰教圣地麦加举行,将有50多个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的首脑或代表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