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名巴基斯坦士兵在部落地区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7日电(记者李敬臣)新华社记者7日获悉,4名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士兵6日晚在巴北部与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地区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当地目击者称,这4名身着便装的士兵6日晚在南瓦济里斯坦重镇瓦纳的一个市场购物时遭到绑架,一群戴墨镜的男子将他们用轿车带走。

  另据当地官员说,有4名士兵6日晚失踪,至今仍没有消息。

  据悉,以前曾发生过巴基斯坦士兵在部落地区遭武装人员袭击的事件,但被绑架还是第一次。

  巴基斯坦军方过去两年来一直在部落地区追捕可疑的境外恐怖分子及其在当地的支持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