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躲罚 “诈弹”扰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康涅狄格州法院6日公布的文件显示,一名多次向法院打炸弹威胁电话的男子将面临多项重罪指控,而他的目的只是躲避罚单。

  美国康涅狄格州多家法院2日接到一系列电话,称法院内存在炸弹,该州所有45家法院随后被迫关闭,警方还疏散法院内所有人,并搜索爆炸物。警方在调查中将犯罪嫌疑锁定在28岁的哈维尔·罗德里格斯身上。

  罗德里格斯是康涅狄格大学餐厅服务员,由于面临使用过期驾驶证等多项有关交通方面的指控,罗德里格斯原定于2日出庭。警方发现,所有可疑电话均来自罗德里格斯住所附近的公用电话,并且罗德里格斯没有出席当天的庭审。

  罗德里格斯的恐吓电话给他带来包括4项恐怖主义罪名在内的17项指控,一旦所有指控成立,罗德里格斯将最高被判处80年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