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暂停与巴就开通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间车队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据以色列《国土报》8日报道,以色列已于近日决定暂时停止与巴勒斯坦就开通加沙地带和约旦河之间汽车车队的谈判。

  一名以色列安全官员7日表示,以方暂停谈判的原因是以巴在如何监管上月底开放的连接加沙地带和埃及的拉法口岸问题上存在分歧。

  以色列指责巴勒斯坦未能有效地对拉法口岸进行监管,导致一些被以色列视为“危险分子”的巴勒斯坦人进入加沙地带,而巴勒斯坦则坚持所有持巴勒斯坦身份证的人都有权进入加沙地带。

  以色列安全官员说,只有在巴勒斯坦有效打击恐怖主义的情况下双方才能恢复谈判。

  根据巴以上个月达成的协议,巴勒斯坦将在12月15日开通往返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之间的客运汽车车队,货运车队也将于明年1月中旬开通。由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被以色列隔开,汽车车队必须途经以色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