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后美国空警首次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16 北京晚报

  CNN等媒体说,这次发生的枪击事件是“9·11”恐怖袭击发生后美国空警首次开枪击毙可疑乘客。

  自“9·11”事件至今,美国政府增强了对机场和航班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把原本仅有33人的空警队伍扩充至现有3000多人。虽然政府对空警具体人数保密,但媒体估计,人数只会比这个数字多。

  这些空警通常随机选择航班,着便装混入普通乘客中。他们的身份只有机组成员与碰巧搭乘同一航班的其他执法机构成员知晓。他们的使命是“发现、阻止、挫败针对美国航班、机场、乘客及机组人员的敌意行为”。田野(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