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各地电视台掀起“裸体播报”跟风潮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22 国际在线

  

世界各地电视台掀起“裸体播报”跟风潮(组图)

  保加利亚脱衣新闻节目《裸露的真相》

  

世界各地电视台掀起“裸体播报”跟风潮(组图)

  台湾推出美女全裸播出新闻节目

  

世界各地电视台掀起“裸体播报”跟风潮(组图)

  加拿大赤裸新闻,从节目开始时(左)到节目中途

  

世界各地电视台掀起“裸体播报”跟风潮(组图)

  加拿大赤裸新闻,华裔大学生关莉莉也加入裸体播报

  国际在线消息:1999年12月在互联网上诞生了世界第一个上脱衣新闻节目"赤裸新闻"。该节目推出后大受欢迎,每月观众人数从400万增至600多万。这种脱衣新闻的所有主播均为女性,年龄介于20至43岁。每位女主播会一边报道当天的全球要闻和花絮新闻,一边慢慢地脱光衣服。

  去年4月该网站还增设了脱衣男主播,而脱衣女主播也从4位增至10位。"赤裸新闻"发言人平克特接受采访时还声称,该节目已推出电视版的"赤裸新闻"并陆续进驻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保加利亚电视台,进军全球的有线电视网络。

  果不其然,自从这一另类的主播方式面世以来,迅速风行于欧洲、北美洲的有线电视台以及台湾的网站,掀起了一阵裸体播报的跟风潮。

  俄罗斯M1电视台开创了全球电视台裸体播报的先河,《赤裸裸的真相》节目的创办人莫斯克温表示,苏联解体后,新闻自由使电视台在俄罗斯出现百花齐放局面,要如何在众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项重要课题。M1电视台刚开始靠一些搞笑打浑节目维生,然而眼见自己投注的资金就要血本无归了,在一个偶然机会,莫斯克温看到前苏联共产党中央报纸《真理报》头版头条新闻的标题"赤裸裸的真相"后,让他突发奇想要做一个真正赤裸裸的新闻节目。M1电视台为此重金礼聘了一批年轻貌美的漂亮"美眉"为节目献身。来自乌克兰的波克特丝佳,是第一位上《赤裸裸的真相》播报新闻的主播。她边报新闻边脱衣,十分钟新闻播完波克特丝佳已经全身一丝不挂。据悉,M1电视台"杀"出这条血路后,目前收视率极高,使得M1成为最受欢迎的电视台之一。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