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否认叙利亚查获的武器来自黎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2月8日电(记者潘立文)据黎巴嫩媒体8日报道,黎安全部门官方人士7日在贝鲁特发表声明,否认叙利亚关于它最近查获的武器来自黎巴嫩的说法。

  这名安全人士在声明中说,黎巴嫩对叙利亚通讯社关于叙最近查获的部分武器来自黎巴嫩的报道感到莫名其妙。该报道说,叙反恐部队最近在叙北部城镇阿勒颇打击一恐怖组织时缴获的部分武器来自黎巴嫩。

  他强调说,“黎巴嫩发生的事情恰恰与叙通社报道的相反,黎巴嫩没有任何一个政治派别或组织能够或想要进行类似的反叙利亚行动”。

  据说,黎巴嫩境内的所有政党、教派和组织中只有亲叙利亚的真主党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拥有武装。

  今年2月14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在贝鲁特遇刺身亡,叙黎两国关系走向紧张。国际调查委员会10月20日在向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提交的首份调查报告中称,有证据表明,叙利亚高级安全官员同哈里里遇刺案有牵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