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停止与巴勒斯坦讨论开放加沙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8日电(记者魏建华 刘立伟)据以色列《国土报》8日报道,以色列安全内阁已决定,停止与巴勒斯坦方面就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之间开通公交车一事继续进行谈判。

  以方决定,只有在巴民族权力机构担负起打击恐怖主义职责后,才会考虑允许巴方在这两个地区之间开通公交车。

  这一决定是以色列在其地中海沿岸城市坦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后作出的。另据以色列安全部门提供的消息,以色列作出这一决定还与以方对巴方接管加沙南部拉法口岸后监管不力有关。以色列指责巴方允许一些“不安定因素”渗入加沙。

  在美国国务卿赖斯的协调下,以巴双方上个月达成协议,决定从本月起开通从加沙到约旦河西岸的公交车,以连接这两块相互分离的巴勒斯坦土地。此后,双方一直在为此事进行磋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