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无名指上突现戒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无名指上突现戒指(图)

  芭芭拉真的“芳心暗许”了吗?作为美国总统的双胞胎千金,芭芭拉•布什和詹娜•布什向来深受关注,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人们强烈的好奇心。日前,24岁的芭芭拉和母亲一起在公共场合亮相时,眼尖的记者发现她左手无名指上竟戴着一枚漂亮的戒指。一般来说,订婚或结婚的女子才会这样戴戒指,所以人们纷纷猜测芭芭拉可能已经“
芳心暗许”,但白宫对此坚决否认。

  陪母亲一起看望病童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芭芭拉陪母亲劳拉到位于华盛顿的国家儿童医院探望病童。自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之后,每年圣诞节前夕,历届总统夫人都会到这里看望患病儿童。

  7日当天,劳拉还特意带着他们家的宠物狗“比兹利小姐”一同前往。“比兹利”的脖子上戴着一个鲜艳的彩格围脖,看起来很有过节的感觉。

  参观完医院之后,劳拉给孩子们朗读了儿童读物里有关圣诞节的文章,并给这些孩子、他们的家人以及医院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第一家庭”为圣诞节做准备的录像,而且是以宠物狗“比兹利”的口气来解说的。最后,劳拉还回答了儿童们的提问。

  5岁的病童迪亚蒙德•莫斯雷因慢性哮喘住进医院,她说,她最喜欢这盘录像带的内容。12岁的萨玛萨•梅尔科尼亚领着劳拉参观了医院,萨玛萨说:“总统夫人对医院非常关心,对将在医院里度过圣诞节的孩子们来说,这让他们感觉很特别。”

  芭芭拉已经“名花有主”?

  上述活动期间,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芭芭拉一直陪着母亲,年轻的她完全抢了母亲的风头,成为众多记者追逐拍摄的对象。有意思的是,眼尖的记者无意中发现:芭芭拉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闪亮的戒指!

  一般情况下,只有已经订婚或是结婚的女性才会在这个手指上戴婚戒,所以芭芭拉的这枚戒指立即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和好奇。

  美国媒体纷纷猜测说,由此看来,24岁的芭芭拉可能已经和某位神秘男士秘密订婚,“名花有主”了!

  但白宫对此坚决否认。劳拉的女发言人苏珊•怀特森特意强调,芭芭拉没有订婚,她手上戴的戒指与订婚和结婚都没有关系。

  布什千金要嫁哈里?

  其实,由于正值青春年华,布什双胞胎女儿的恋爱故事特别受关注,各种猜测、报道和小道消息也一度满天飞。

  2005年11月初,查尔斯和卡米拉访问美国期间,《华盛顿邮报》还爆出了一大秘闻:芭芭拉可能要嫁给英国小王子哈里。

  报道说,当时在国宴上,一时兴起的查尔斯管不住嘴,暗示布什正考虑将芭芭拉许配给他的次子哈里。查尔斯说:“华盛顿方面正着手将我儿子和布什总统的一个女儿也配成一对。”

  据悉,查尔斯并未明确说明芭芭拉和詹娜谁会被许配给他的儿子。但由于詹娜已经有男友,还一起出席了当天晚宴;而查尔斯长子威廉的女友凯特也已获王室认可,所以只能是芭芭拉配哈里了。

  “第一女儿”的戒指历来抢眼

  或许是因为戒指具有的特殊含义,容易让人捕捉到某些信息,美国媒体对布什两个千金手上的戒指历来高度关注,此前也曾经因戒指引发过订婚猜测。

  2005年1月,美国媒体爆出詹娜•布什在一个庆典舞会上和一个神秘男孩激情拥吻的照片,而且记者们发现,詹娜的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表示订婚的戒指。这让许多美国人都想知道这个俘获“第一女儿”芳心的男孩到底是何方人士。

  后来,《华盛顿邮报》以《不要担心,老爸,他是一个共和党人》为题,披露了詹娜这位“男友”的身份。原来,他叫亨里•海格,现年26岁,也来自赫赫有名的共和党家族,他父亲曾任弗吉尼亚州副州长,目前是美国教育部高官。

  报道说,亨里•海格曾是白宫实习生,在布什的政治顾问、超级智囊卡尔•罗夫的办公室中任助手;2004年布什参加连任竞选时,亨里又加入其竞选阵营。

  巧合的是,詹娜大学毕业之后,也加入父亲的竞选阵营,和亨利因此相识相知,继而“擦出爱情火花”。

  但是当记者向布什总统的发言人戈登•乔德罗求证时,后者却表示:“詹娜目前依然单身。她既没有秘密订婚,也没有秘密结婚。”对詹娜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乔德罗不愿发表任何评论。(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