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律师遭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首席辩护律师哈利勒·杜莱米8日登机过程中遭到3名男子恐吓。

  杜莱米说,自己在登机前往约旦时,3名男子突然走到他面前对他进行威胁。随后,机场官员拒绝这3人登机。与杜莱米同行的还有美国前司法部长拉姆齐·克拉克以及约旦籍律师伊萨姆·加扎维。

  “我知道他们的身份,但我不会告诉你他们的名字,”杜莱米在抵达约旦首都安曼后对媒体记者说。“有3个人直接冲向杜莱米,并发出威胁,”同机的克拉克说,“他们企图(与我们)一同登机,但被机场警方阻止。”

  克拉克还抱怨说,律师团其他成员在萨达姆庭审过程中还受到人身威胁。“甚至在法庭上都有(对我们的)威胁,听证过程中,有3个人(对辩护律师)发出威胁,”克拉克说。

  美联社说,为期3天的萨达姆庭审中,主审法官曾要求将一名男子驱逐出法庭,原因是他对辩方律师作威胁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