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红十字会增加“红水晶”标志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8日增加了“红水晶”的新标志,这为60多年来一直徘徊在该机构大门之外的以色列铺平了入会道路。

  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和各国的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组成。这一运动只承认“红十字”和“红新月”标识,由于以色列此前不接受这两种标识的任何一种,而一直未能如愿加入。

  192个《日内瓦公约》缔约国代表8日投票表决通过的新增加的“红水晶”标志,这一标志能为以色列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