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艾滋献血者曾参与淫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新加坡一名法官8日说,5名艾滋病阳性男子因在献血中撒谎被判入狱。

  这5名男子年龄在21岁至35岁之间。在2004年献血中,这些人被控做了虚假陈述。根据新加坡法律,献血者如果提供不实或者误导性信息,将面临最高2年刑期和约1.2万美元罚款。

  作出上述判决的法院说,其中一名男子曾经参与淫乱活动并谎称与许多人发生性行为;另外4名男子则在献血中没有承认自己有过同性恋伴侣。

  法院发言人乔伊斯·罗说,在7日的判决中,4人被判8个月监禁,1人被处10个月监禁。

  新加坡对献血有严格规定,所有献血者都要接受

艾滋病
病毒
检测,并如实申明相关信息。目前,上述5名男子的血样已经销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