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否认布什女儿要嫁哈里王子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作为美国总统的双胞胎千金,芭芭拉·布什和詹娜·布什向来深受关注,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人们强烈的好奇。日前,24岁的芭芭拉和母亲一起在公共场合亮相时,有记者发现她左手无名指上竟戴着一枚漂亮的戒指。一般来说,订婚或结婚的女子才会这样戴戒指,所以人们纷纷猜测芭芭拉可能已经“芳心暗许”,但白宫对此坚决否认。

  芭芭拉已经“名花有主”?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芭芭拉陪母亲劳拉到位于华盛顿的国家儿童医院探望病童。自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之后,每年圣诞节前夕,历届总统夫人都会到这里看望患病儿童。

  在活动期间,年轻的芭芭拉完全抢了母亲的风头,成为众多记者追逐拍摄的对象。有意思的是,眼尖的记者无意中发现:芭芭拉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闪亮的戒指!一般情况下,只有已经订婚或是结婚的女性才会在这个手指上戴婚戒,所以芭芭拉的这枚戒指立即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和好奇。美国媒体纷纷猜测说,由此看来,24岁的芭芭拉可能已经和某位神秘男士秘密订婚,“名花有主”了!但白宫对此坚决否认。劳拉的发言人苏珊·怀特森特意强调,芭芭拉没有订婚,她手上戴的戒指与订婚和结婚都没有关系。

  布什千金要嫁哈里?

  其实,由于正值青春年华,布什双胞胎女儿的恋爱故事特别受关注,各种猜测、报道和小道消息也一度满天飞。

  2005年11月初,查尔斯和卡米拉访问美国期间,《华盛顿邮报》还爆出了一大秘闻:芭芭拉可能要嫁给英国小王子哈里。报道说,当时在国宴上,一时兴起的查尔斯管不住嘴,暗示布什正考虑将芭芭拉许配给他的次子哈里。查尔斯说:“华盛顿方面正着手将我的儿子和布什总统的一个女儿配成一对。”

  据悉,查尔斯并未明确说明芭芭拉和詹娜谁会被许配给他的儿子。但由于詹娜已经有男友,还一起出席了当天晚宴;而查尔斯长子威廉的女友凯特也已获得王室认可,所以只能是芭芭拉配哈里了。麦田/环球周末工作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