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追踪报道200512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空警击毙乘客事件

  美两名开枪空警带薪停职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机场空警打死乘客里戈韦托·阿尔皮萨尔后,死者家人要讨说法,当局坚称空警开枪有理,但已展开调查。

  阿尔皮萨尔的家人珍妮·詹特斯切8日宣读了一份声明,要求美国政府作出解释。

  美国联邦空警发言人戴维·亚当斯8日说,联邦当局已着手调查此事,两名开枪的空警也按照规定带薪停职。

  ■误杀巴西青年事件

  英警察可能面临刑事起诉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一个独立监察机构12月9日称,涉嫌误杀巴西青年的伦敦警察可能面临刑事起诉。英国警方7月22日调查伦敦地铁爆炸事件时,在斯托克韦尔地铁站误杀了巴西青年梅内塞斯。(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