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建议加强和拉丁美洲的战略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秘小胜):欧盟委员会9日向欧盟理事会和欧洲议会建议加强欧盟和拉丁美洲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欧委会在分析了当前欧盟和拉丁美洲各自面临的挑战后,建议双方加强政治对话,促进经贸往来,并在加快地区一体化和消除经济和社会不平等方面加强合作。

  欧盟负责对外关系的委员瓦尔德纳女士表示,欧盟希望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加强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创造新的机遇。她说,欧盟与拉美地区的合作有助于更好地应对全球一体化带来的挑战,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