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应搬到欧洲去”伊朗总统又出惊人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22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专电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8日说,如果西方国家想对犹太人大屠杀的罪孽作出补偿,他们应让以色列搬到他们的国土。

  “他们在欧洲遭遇不公正对待,为什么要把报复落在巴勒斯坦人身上?在欧洲给他们找一块土地,我们愿意支持这一做法,并不再攻击这个政府,”艾哈迈迪-内贾德说。

  内贾德的这番言论引起以色列强烈反应。以外长沙洛姆反斥说,伊朗总统的话是对全世界的一种警醒,“我们应该采取一切行动来制止他,制止伊朗发展核武器。这个国家不承认以色列的存在,它会想方设法来摧毁以色列。”

  今年10月,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曾在一次演讲中称“以色列必须从地图上抹去”,从而招致以色列政府强烈抗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