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2000极端分子组建敢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29 三秦都市报

  孟加拉国在12月8日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孟加拉官员9日宣布,警方已经逮捕了30名非法组织的成员。孟加拉内政部长透露,该国极端分子已经建立了一个2000多人的自杀敢死队。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孟加拉官员说,警方在全国展开大搜捕,缉拿被取缔的“圣战者大会” 和“ 孟加拉国觉醒的穆斯林人民”两个极端组织的头目,并缴获了12枚炸弹。
孟加拉指责这两个组织制造了一系列恐怖袭击。

  孟加拉内政部长巴巴尔说,极端分子在上月已经建立了一个2000多人的自杀敢死队,企图顽抗到底。孟加拉是世界上第三大穆斯林国家,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

  我外交部发布安全警示

  中国外交部12月9日提醒中国公民在孟加拉注意安全,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活动。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孟加拉使馆提醒在孟中国公民,尽可能减少外出,避免在人群密集处停留,不去敏感和危险地区,遇有重大情况,及时与大使馆联系。本组稿件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