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否认与以色列进行秘密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叙利亚9日否认与以色列就重开和谈正在进行秘密会谈。叙利亚是针对英国《卫报》有关叙利亚正在与以色列进行秘密谈判的报道作这一表示的。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当天援引叙政府官员的话说,叙利亚不会进行任何所谓秘密谈判,任何谈判都是公开的。这位叙方官员指责以色列散布这一消息,目的是误导舆论,暗示叙在强大国际压力下退缩。

  这位官员强调,叙方一直在为结束以色列的占领、实现中东地区真正、全面和持久的和平而努力,这与阿拉伯国家和平倡议和有关国际法是完全一致的。

  英国《卫报》日前报道说,沙特、埃及和约旦目前正在敦促叙利亚与以色列恢复2000年中断的叙以和谈,以避免叙利亚因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而遭到制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